close

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,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。

在這個新興領域中,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。

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,建模師、塗裝師、繪師等專家,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,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,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。

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,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。

無論是在產品開發、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,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,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。

 

3D建模與模型設計:專業化的產品設計、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

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,涵蓋產品設計、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。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,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。

3D產品設計

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,無論是消費品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。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,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,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、結構和功能。

建築模型

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。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,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。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,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。

遊戲角色

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,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。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,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,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。

 

3D列印:專業原型製作、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

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,包括原型製作、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。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,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,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。

3D模型製作

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、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,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。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,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、功能和結構,進行必要的修改,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。

客製化生產

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。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、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,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,滿足您的獨特需求。

批量生產

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,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。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,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,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。

3D列印與建模作品

 

額外服務:全方位支援,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

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,包括3D掃描、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,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。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,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。

3D掃描

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,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。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,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。

材料選擇諮詢

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,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,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,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,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。

塗裝處理

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,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,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,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。

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

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: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

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,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

專業、高品質的產品,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

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
生產速度 較快,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,適合大批量生產
成本 較低,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,模具製作成本較大
設計靈活性 高,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,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
材料選擇 多樣化,包括塑料、金屬、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
表面精度 較低,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,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
客製化能力 強,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,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
環保性 較高,減少材料浪費,可回收利用 較低,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

完整的客戶服務

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,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,包括專業諮詢、技術支持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。

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

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,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,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。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,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,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。

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

為了滿足客戶需求,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,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。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、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。

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

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。在整個合作過程中,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,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。此外,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,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。

 

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,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

 

新竹遊戲角色實體化設計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,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。

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,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,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嘉義3D列印建築物。

苗栗模型塗裝服務請不要猶豫,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,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。

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,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彰化3D列印生物製造。

屏東船舶模型設計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、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,我們期待您的咨詢,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。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,實現您的夢想!

琦君:金盒子  記得五歲的時候,我與長我三歲的哥就開始收集各色各樣的香煙片了。經過長久的努力,我們把《封神榜》香煙片幾乎全部收齊了。我們就把它收藏在一只金盒子里——這是父親給我們的小小保險箱,外面掛著一把玲瓏的小鎖。小鑰匙就由我與哥哥保管。每當父親公馀閑坐時,我們就要捧出金盒子,放在父親的膝上,把香煙片一張張取出來,要父親仔仔細細給我們講畫面上紂王比干的故事。要不是嚴厲的老師頻頻促我們上課去,我們真不舍得離開父親的膝下呢!  有一次,父親要出發打仗了。他拉了我倆的小手問道:“孩子,爸爸要打杖去了,回來給你們帶些甚麼玩意兒呢!”哥哥偏著頭想了想,拍著手跳起來說:“我要大兵,我要丘八老爺。”我卻很不高興地搖搖頭說:“我才不要,他們是要殺人的呢。”父親摸摸我的頭笑了。可是當他回來時,果然帶了一百名大兵來了。他們一個個都雄赳赳地,穿著軍裝.背著長槍。幸得他們都是爛泥做的,只有一寸長短,或立或臥,或跑或俯,煞是好玩。父親分給我們每人五十名帶領。這玩意多麼新鮮!我們就天天臨陣作戰。只因過於認真,雙方的部隊都互相損傷。一兩星期以後,他們都折了臂斷了腿,殘廢得不堪再作戰了,我們就把他們收容在金盒子里作長期的休養。  我八歲的那一年,父親退休了。他要帶哥哥北上住些日子,叫母親先帶我南歸故里。這突如其來的分別,真給我們兄妹十二分的不快。我們覺得難以割舍的還有那惟一的金盒子,與那整套的《封神榜》香煙片。它們究竟該托付給誰呢?兩人經過一天的商議,還是哥哥慷慨地說:“金盒子還是交給你保管吧!我到北平以後,爸爸一定會給我買許多玩意兒的!”  金盒子被我帶回故鄉。在故鄉寂寞的歲月里,童稚的心,已漸漸感到孤獨。幸得我已經慢慢了解《封神榜》香煙片背後的故事說明了。我又用爛泥把那些傷兵一個個修補起來。我寫信告訴哥哥說金盒子是我寂寞中惟一的良伴,他的回信充滿了同情與思念。他說:“明年春天回來時給我帶許許多多好東西,使我們的金盒子更豐富起來。”  第二年的春天到了,我天天在等待哥哥歸來。可是突然一個晴天霹靂似的電報告訴我們,哥哥竟在將要動身的前一星期,患急性腎臟炎去世了。我已不記得當這噩耗傳來的時候,是怎樣哭倒在母親懷里,仰視淚痕斑斑的母親,孩子的心,已深深體驗到人事的變幻無常。我除了慟哭,更能以甚麼話安慰母親呢?  金盒子已不復是寂寞中的良伴,而是逗人傷感的東西了。我縱有一千一萬個美麗的金盒子,也抵不過一位親愛的哥。我雖是個不滿十歲的孩子,卻懂得不在母親面前提起哥哥,只自己暗中流淚。每當受了嚴師的責罰,或有時感到連母親都不了解我時,我就獨個兒躲在房間,閂上了門,捧出金盒子,一面搬弄里面的玩物,一面流淚,覺得滿心的懮傷委屈,只有它們才真能為我分擔。  父親安頓了哥哥的靈柩以後,帶著一顆慘痛的心歸來了。我默默地靠在父親的膝前,他顫抖的手撫著我,早已鳴咽不能成聲了。  三四天後,他才取山一個小紙包說:“這是你哥哥在病中,用包藥粉的紅紙做成的許多小信封,一直放在袋里,原預備自己帶給你的。現在你拿去好好保存著吧!”我接過來打開一看,原來是十只小紅紙信封,每一只里面都套有信紙,信紙上都用鉛筆畫著“松柏長青”四個空心的篆字,其中一個,已寫了給我的信。他寫著:“妹妹,我病了不能回來,你快與媽媽來吧!我真寂寞,真想念媽媽與你啊!”那一晚上整整哭到夜深。第二天就小心翼翼地把小信封收藏在金盒子里,這就是他留給我惟一值得紀念的寶物了。  三年後,母親因不堪家中的寂寞,領了一個族里的小弟弟。他是個十二分聰明的孩子,父母親都非常愛他,給他買了許多玩具。我也把我與哥哥幼年的玩具都給了他,卻始終藏過了這只小金盒子,再也舍不得給他。有一次,被他發現了,他跳著叫著一定要。母親帶著責備的口吻說:“這麼大的人了,還與六歲的小弟弟爭玩具呢!”我無可奈何,含著淚把金盒子讓給小弟弟,卻始終不認將一段愛惜金盒子的心事,向母親吐露。  金盒子在六歲的童子手里顯得多麼不堅牢啊!我眼看他扭斷了小鎖,打碎了爛泥兵,連那幾個最寶貴的小信封也幾乎要遭殃了。我的心如絞著一樣痛,趁母親不在,急忙從小弟弟手里搶救回來,可以金盒子已被摧毀得支離破碎了。我真是心疼而且憤怒,忍不住打了他,他也罵我“小氣的姊姊”,他哭了,我也哭了。  一年又一年地,弟弟已漸漸長大,他不再毀壞東西了。九歲的孩子,就那麼聰明懂事,他已明白我愛惜金盒子的苦心,幫著我用美麗的花紙包扎起爛泥兵的腿,再用銅絲修補起盒子上的小鎖,說是為了紀念他不曾晤面的哥哥,他一定得好好愛護這只金盒子。我們姊弟間的感情,因而與日俱增,我也把思念哥哥的心,完全寄托於弟弟了。  弟弟十歲那年,我要離家外出,臨別時,我將他的玩具都理在他的小抽屜中,自己帶了這只金盒子在身邊,因為金盒子對於我不僅是一種紀念,而且是骨肉情愛之所系了。  作客他鄉,一連就是五年,小弟弟的來信,是我惟一的安慰。他告訴我他已經念了許多書,并且會畫圖畫了。他又告訴我說自己的身體于好,時常咳嗽發燒,說每當病在牀上時,是多麼寂寞,多麼盼我回家,坐在他身邊給他講香煙片上《封神榜》的故事。可是因為戰時交通不便,又為了求學不能請假,我竟一直不曾回家看看他。  恍惚又是一場噩耗,一個電報告訴我弟弟突患腸熱病,只兩天就不省人事,在一個凄涼的七月十五深夜,他去世了!在臨死時,他忽然清醒起來,問姊姊可曾回家。我不能不怨恨殘忍的天心,在十年前奪去了我的哥哥,十年後竟又要奪去我的弟弟,我不忍回想這接(www.lz13.cn)二連三的不幸事件,我是連眼淚也枯乾了。  哥哥與弟弟就這樣地離開了我,留下的這一只金盒子,給與我的慘痛該多麼深?但正為它給我與如許慘痛的回憶,使我可以捧著它盡情一哭,總覺得要比甚麼都不留下好得多吧!  幾年後,年邁的雙親,都相繼去世了,暗淡的人間,茫茫的世路,就只丟下我踽踽獨行。如今我又打開這修補過的小鎖,撫摸著里面一件年的寶物,貼補爛泥兵腳的美麗花紙,已減退了往日的光彩,小信封上的鉛筆字,也已逐漸模糊得不能辨認了。可是我痛悼哥哥與幼弟的心,卻是與日俱增,因為這些暗淡的事物,正告訴我他們離開我是一天比一天更遠了。 琦君作品_琦君散文集 琦君:《春酒》 琦君:髻分頁:123

堅持十年的夢想  文/考拉小巫  阿柔是我本科時的同學,她來自農村,身材高挑,長發披肩,笑起來眼睛很迷人。從小在城市長大的我,起初和她并沒有什么共同話題。和她聊明星八卦時,她總是先使勁地點點頭表示認同,然后用手捂著嘴,偷偷地追問:“可是……他到底是誰啊?”和她聊未來環游世界的夢想時,她總是羨慕地注視著、支持著,仿佛一個小女孩隔著櫥窗看到一件昂貴的嫁衣,喜歡,卻清晰地知道那不會屬于她。  終于有一天,阿柔目光堅定地對我說:“將來畢業了,我想去上海闖蕩,我想當一名口譯員。”我嘴巴張得很大,難以置信地問她:“你知道口譯有多難嗎?而且你……竟然想去上海?”其實,當時我本來想問的是:你知道上海的生活費有多高嗎?打拼有多難嗎?競爭有多激烈嗎?實現夢想的代價有多大嗎?……可是,我的問題并沒有問出來,也不敢問出來,因為怕打擊她的自信心和積極性。阿柔聽了我的問題后,竟然非常爽朗地笑出聲來:“我當然知道啦,但還是想嘗試一下。我現在就開始攢錢,攢3000塊,畢業以后就去上海!”我心里為她發愁:一個農村女孩子只身一人去上海打拼,只帶3000塊,能不能堅持一個月?  后來的幾年里,很少聽到阿柔再提去上海的事了。我猜想,她可能只是隨口說說。畢業后很久都沒有跟阿柔聯系,有一天,突然想起她來,發短信給她詢問近況,她很快就回復了,只是簡短的幾個字:“現在在上海啦!”看到這行字的時候,我怔住了……原來她不是隨口說說。  后來阿柔跟我說,畢業以后,她做過臨時的口譯,給外企和出版社做過翻譯,雖然時常覺得工作不盡如人意,但她始終朝著口譯員的目標前行。她說她要把這個夢想像國家的“五年計劃”一樣不懈地經營下去。看到她的信息,我可以想象到她在打下這些字時臉上果敢堅毅的表情。雖然名字里有個“柔”字,阿柔卻從不柔弱。相反,縱使背景平凡,起點較低,她也一直用毅力和耐性履行自己的承諾。  那之后,我們一直保持聯系,我總是時不時看到阿柔的留言:  “下個月就要考口譯證書了,真是緊張死了!”  “唉,沒有考過,不過沒關系,半年以后再戰!”  “真是不好意思跟你說,這次又沒考過,不過我會再嘗試一次的!”  “又失敗了,你說我是不是天生笨,可是我太想做口譯員了,如果放棄的話,以后我可能會后悔,只能再嘗試一次了。”  最近一次和阿柔聯系時,她已經獲得高級口譯證書,在上海一家外貿金融公司做了她夢寐以求的口譯員。雖然阿柔偶爾也會抱怨工作壓力大、加班時間長等,但我能清晰地感受到她聲音里的快樂。阿柔在大學里種下的夢想,在她不停嘗試和近乎傻氣的堅持中,完美地實現了。從開始攢3000塊到現在的高級口譯員,阿柔整整花了10年時間。  在“閃職族”(換工作如照相)與“液態族”(時刻想辭職,而且這一刻想做A工作,下一刻想做B工作)悄然成風的現代職場,人們跳槽越來越頻繁,很多應屆生的第一份工作甚至很難熬過半年。  我們恨不得在30歲到來之前就行遍世界各地、干遍各行各業。于是,不同的工作換了一個又一個,仿佛通過頻繁跳槽,幸運的自己就一定能找到一個任務較輕、升職較快、薪水較高的“金飯碗”。可事實是,我們想做的事越來越多,能做的事越來越少;焦慮感越來越多,踏實感越來越少。到頭來,卻發現自己還像當年初入職場時那般懵懂無措。  人生要堅持將每個階段的使命好好完成,然后再安然踏實地邁向下一個階段。希望我們每個人都可以虔誠地遵循最簡單的道理:將簡單的事做持久,并一直“在路上”! 為什么現在的我們,連做一件小事都不能堅持? 勵志小故事:把失敗率99%的事堅持做它100次 挫折路上,堅持常在心間分頁:123

適合周末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、曹操再奸都有知心友,劉備再好都有死對頭。不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,做好自己的事,走好自己的路,不要活在別人眼里。 二、難過的時候,就把自己當成另一個人,當初怎么安慰別人,現在就怎么安慰自己。 三、起風的日子學會依風起舞,落雨的時候學會為自己撐起一把傘,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,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欣喜。 四、我覺得人和人還是應該保持適當的距離感,尤其是我討厭的人,建議陰陽相隔。 五、不必太糾結于當下,也不必太憂慮未來,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,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。 六、有人心疼時,眼淚才是眼淚,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體液;被人呵護著,撒嬌才是撒嬌,要不然就是作死。 七、人與人之間的聯系就像心電圖,說不定突然哪天點開朋友圈就只能看到一條橫線了。 八、世界上有兩個你,一個善于交往開朗大方,一個半死不活孤獨非常。 九、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,卻來不及遇見;遇見了,卻來不及相識;相識了,卻來不及熟悉;熟悉了,卻還是要說再見。 十、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么多,你能給的也只有那么多,在這個狹小的圈子里,有些人要進來,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。 十一、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,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,結果防住了惡意,也擋住了好意,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。 十二、希望你每天那么忙,做的每件事都是自己喜歡的,希望你愛的人也一樣愛著你,希望你討厭的人都消失在你視線里,希望有一天,你的笑容全都發自內心。 十三、得不到的事物別惦記,負能量的事物要遠離,人生本就不差風雨,就別再為己徒增傷悲。 十四、有人稍稍靠近你,你就產生幻覺,殊不知她對每個人都一樣,而你卻把她當特別,這就是孤獨太久的表現。 十五、走不通的路就回頭,愛而不得的人就放手,得不到的熱情就適可而止,別把一廂情愿當成滿腔孤勇,也別把厭煩當成欲擒故縱。 十六、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,不要害怕觸景傷情,不要害怕說錯話,不要害怕想起過去,不要害怕面對未來。 十七、人們總是對喜歡的人不說我喜歡你,卻說我想你,對想見的人不說我想你,卻說要不要一起吃個飯。 十八、生活不能等別人來安排,要自己去爭取和奮斗;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,但可以慰藉的是,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。 十九、傾其所有和掏心掏肺,要么得到一個值得托付一生的人,要么得到一個值得銘記一生的教訓。 二十、愛自己的方式,不是過早地選擇安逸,而是在一開始為自己掃平道路,這樣才能在往后的日子里安心地看風景。 周末朋友圈文案 一、你可以要求自己守信,但無法要求別人也守信;你可以要求自己對他人好,但不能期待人家也對你好;你怎樣待人,并不代表人家就會怎樣待你,如果你看不透這一點,只會給你增添不必要的煩惱。 二、沒必要刻意遇見誰,也不急于擁有誰,更不勉強留住誰。一切順其自然,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后的人。 三、千萬不要把自己的軟弱展現給別人看,也不要把自己的狼狽述說給別人聽,因為根本沒有人會覺得你很可憐,只會覺得你很無能、很沒用。晚安! 四、這世界上大部分的失落,都是因為我們自己沒成為更好的自己,卻奢求著別人成為更好的別人。 五、永遠不要因為別人的言論而懷疑自己,也不要因為喜歡誰而看低自己。你所有的優缺點,都是為了能接納你現在這個樣子的人而準備的。 六、始終相信,生活的上空不會總是陰云密布,今天的風雨也遮不住明天的太陽。相信生活不會虧待善良的人,相信晦暗過后會是一派柳暗花明,相信所有的美好終會如期而至。 七、該來的都會來,該走的全會走,別抗拒,別挽留,別貪戀,別不舍,別擔心。學著看淡一些事情,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。 八、在這個短暫的生命里,一個人的溫暖也是有限的啊,一點都不能浪費。既然活著就好好活著,每分鐘都為自己活著。 九、不要太乖,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,做不到的是不用勉強,不喜歡的話假裝沒聽見,你的人生不是用來討好別人,而是善待自己。 十、等待時就開心,相遇時就歡喜。相處時就盡興,告別時就用力。我希望自己的人生沒有悔不當初,只有義無反顧。 十一、不亂于心,不困于情。不畏將來,不念過往。淡然地過著自己的生活,不要轟轟烈烈,只求安安心心。 十二、每個人都有一顆玻璃心,小時候我還因為別人發禮物不給我而難過呢,換現在才誰在乎啊。所以治愈玻璃心的是成長,是見識,是學識,是磨難,是修養,是一次次的已失去和未得到。 十三、一句無心的話,卻得罪了一個有心的人;一次全力以赴,卻落得萬劫不復,不是你想得太多,是經歷讓你學會了不語沉默。 十四、人性有一個弱點,你越在意什么,什么就越折磨你,當你不再畏手畏腳,當你鼓起勇氣,下定決心忠于自己,每一天都將是最好的狀態。 十五、趁你現在還有時間,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,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,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,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,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,不要敗給生活。 十六、有些東西,并不是越濃越好,要恰到好處。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,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。不要著急,最好的終會出現。 十七、在事情沒有結果之前,你所做的任何努力都還不值得讓你叫苦;而在事情有結果時,反而會覺得所做的每一步都理所應當,哪怕是苦,也甜到心里去。 十八、請相信,你遇到的人和事,絕對不是無緣無故的,都是被你吸引而來。這世上最美妙的事情之一是,當你默默牽掛某個人的時候,有一天你突然發現,T他也在殷切地關懷你。 十九、你的善良,需要帶點鋒芒,帶眼識人,留個心眼吧,有時真的需要一點精明,有時真的不能輕易付出真心。 二十、總該長大了,總該試著去成熟,舍棄某些以前你認為不可以分離的東西,即便這個過程漫長且難捱,就當作臨睡前關上的燈。晚安好夢! 周末朋友圈心情文案 一、今天再大的事,到了明天都是小事;今年再大的事,到了明年就是故事;今生再大的事,到了來世就是傳說。 二、時間并不會真的幫我們解決什么問題,它只是把原來怎么也想不通的問題,變得不再重要了。 三、不要做廉價的自己,不要隨意去付出,不要一廂情愿地去迎合別人,你努力合群的樣子并不漂亮,圈子不同,不必強融。 四、我不夠圓滑,見識也很少,帶著濃烈的稚氣,不懂得彎恭屈膝,但只要你對我好,我自然對你差不了。 五、你一生走南闖北,充其量,頂多也只能遇見三個人。一個要你活,一個要你死,一個根本不在意你死活。 六、做喜歡的事情,奔赴真實簡單的生活,是是非非總是少不了,閑言碎語平常心就好,畢竟日子是自己的。 七、人沒錢不如鬼,湯沒鹽不如水,你會慢慢發現,一顆好心,永遠比不上一張好嘴。 八、不多不少的擁有,不早不晚的相遇,不繁不簡的生活,不藏不顯的心境,一切剛剛好。剛剛好,才會遇見最美好。 九、你要學著,無論遇到什么事情,欣喜、悲傷或是瀕臨崩潰都能夠不動聲色,自己處理事情,自己辨識對錯,好好成長。 十、趣味相投也好,臭味相投也罷,能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,且喜歡自己的,那就一定是幸運無比的。 十一、大概只有遇到特別喜歡的人,才能治好我的三分鐘熱度,沒有耐心和喜新厭舊的毛病吧。 十二、小時候,以為心事可以說給最親的人聽,長大了才知道,有些事情有些淚,只能吞進肚子里慢慢難受,總好過說出來別人不懂,反罵你矯情。 十三、要好好賺錢,這樣至少在沒人陪你的時候,你可以自己去吃想吃的東西,去想去的地方。 十四、過度堅硬太傷人傷己,過度柔軟又保護不了自己,要有多難才能做到一邊棱角分明,一邊溫情四溢。 十五、其實,真正能擊垮你的,往往不是那些突如其來的滅頂之災,而是壓在你心底,那些看似不值一提,日積月累的心事。 十六、應該去喜歡能讓你覺得自己很美好,由衷感受到溫暖的人,而不是讓你低到塵埃里,覺得自己很沒用的人。 十七、我們都在最沒能力給別人的時候遇見最想承諾的人,也在為了理想不得不前進的時候遇見最想留住的人。 十八、不敢去依賴任何一個人,因為太了解人心的善變,誓言的虛假,以至于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是最值得被依賴的人。 十九、好的壞的就照單全收吧,不要任何事情都跟別人講,這世上真的沒有感同身受,只能冷暖自知。 二十、做人的四個準則:生活中不刻意偽裝,愛情里不過度依賴,傾聽時不著急辯解,說話時不有意冒犯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TOY0045GERG456VEV


員林3d列印代工推薦》
台中3d列印代工推薦》 3D建模服務:讓我們的模型設計師團隊助您實現夢想!立即諮詢!桃園公仔塗裝推薦》 建築物的專業模型設計服務:為您的產品創造獨特價值

arrow
arrow

    s6tsx9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